無奇不有 2019年6月24日

mystery20190624

無奇不有 2019年6月24日
主持人: Gary
嘉賓:Ben
主題:MKULTRA Subproject 68 - Montreal Experiments

下載:  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在20世紀50年代和60年代,卡梅倫醫生參與了後來被稱為MKUltra精神控制計劃的計劃,該計劃由中央情報局(CIA)秘密贊助並最終導致出版了KUBARK反間諜審訊手冊。卡梅倫醫生的工作由MKUltra的子項目68資助。他與另一位中央情報局精神病學家艾倫·卡梅隆無關,他曾在20世紀70年代幫助開創了世界領導人的心理剖析,並與行為矯正研究計劃無關。 卡梅倫醫生一直希望通過消除現有記憶和重新編程心理來糾正精神分裂症。他每週從奧爾巴尼轉到蒙特利爾,在麥吉爾的艾倫紀念研究所工作,並從1957年到1964年支付69,000美元在那裡進行MKUltra實驗,稱為蒙特利爾實驗。除了LSD之外,他還使用各種麻痺藥物和電驚厥療法進行了實驗,其功效是正常功率的30到40倍。他的“心理駕駛”實驗包括將一個受試者一次進入藥物誘發的昏迷數週(在一個案例中長達三個月),同時播放噪音或簡單​​陳述的磁帶循環。這些實驗通常是針對因焦慮症和產後抑鬱症等小問題進入研究所的患者進行的;許多人在這些治療後遭受了永久性的虛弱。 這種後果包括失禁,失憶,忘記如何說話,忘記父母,以及認為他們的審訊者是他們的父母。他的工作得到了精神病學家William Sargant的啟發和平行,他也參與了情報服務,並在未經他人同意的情況下對他的病人進行了廣泛的實驗,造成了類似的長期損害。Cameron實驗過的幾個孩子遭到了性虐待,至少有一個案例是幾個男人。在卡梅倫和其他MKULTRA研究人員設立的計劃中,其中一名兒童多次與高級聯邦政府官員一起拍攝性行為,以敲詐官員以確保為實驗提供進一步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