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來解碼 第57集

mysterious20140630

日期:2014年6月30日
主持:狄甘比,吳炘曈師傅
主題:[最熱新聞]~【周董娶昆凌被詛咒】;[玄學分析]~ 周董娶昆凌雙方八字夾唔夾,八字DIY check check未來另一半比自己大or少,咩八字要小心D身體!?!請留意收聽今集~~玄來解碼...!!!

下載:第一節  第二節

吳炘曈師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NgYanTung

mysterious20140623

周杰倫(英語: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台灣著名男歌手、演員、導演、電視節目主持。於2000年發行首張同名音樂專輯《Jay》出道,隨即引起華語音樂重大注目,其融合多元的主題與素材,創造出多變的風格,尤以融合中西元素的嘻哈、節奏藍調、饒舌和中國風而受歡迎。[3][4]繼於2005年首次演出《頭文字D》進入電影界後,於2009年導演電視劇《熊貓人》而跨足電視界,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mysterious20140623

昆凌(英語:Hannah Quinlivan,1993年8月12日-),本名武誼蓁,台澳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為台韓混血台灣人),參加臺灣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舉辦的新人徵選會而被錄取,成為該節目的其中一員,又與莊敬高職時期的同班同學斯亞成為好姊妹,兩人和娉娉成為「金三角」。於高職畢業後,昆凌一度報考大學學測。 在《我愛黑澀會》停播後,昆凌擔任模特兒。後來被臺灣傳媒拍攝到她與歌手周杰倫同遊外地。其後,她在平面及電子媒體的曝光,焦點亦全圍繞在其與周杰倫的緋聞戀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