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來解碼 第62集

mysterious20140804

日期:2014年8月4日
主持:狄甘比,吳炘曈師傅
主題:[最熱新聞]~【伊波拉疫情已失控】;[玄學分析]~ 天譴?凡事小心,活在當下,師傅提示疾病凶位別於顏色鮮艷之物,各位準備防疫工作!?!請留意收聽今集~~玄來解碼...!!!

下載:第一節  第二節

吳炘曈師傅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NgYanTung

mysterious20140804

伊波拉(英語:Ebola)是一個用來稱呼一群屬於纖維病毒科伊波拉病毒屬下數種病毒的通用術語,可導致伊波拉病毒出血熱,[1]罹患此病可致人於死,包含數種不同程度的症狀,包括噁心、嘔吐、腹瀉、膚色改變、全身痠痛、體內出血、體外出血、發燒等,感染者症狀與同為纖維病毒科的馬爾堡病毒極為相似。[2]具有50%至90%的致死率,致死原因主要為中風、心肌梗塞、低血容量性休克或多發性器官衰竭。 此病毒以非洲剛果民主共和國的伊波拉河命名(該國舊稱扎伊爾),此地接近首次爆發的部落,剛果仍是最近四次爆發的所在地,包括2005年5月的一次大流行。 伊波拉是人畜共通病毒,通常藉由體液、黏膜、皮膚等接觸造成感染。儘管世界衞生組織苦心研究,至今仍沒有辨認出任何有能力在爆發時存活的動物宿主,目前認為果蝠是病毒可能的原宿主。因為伊波拉的致命力,加上目前尚未有任何疫苗被證實有效,伊波拉被列為生物性危害第四級病毒,也同時被視為是生物恐怖主義的工具之一。

mysterious20140804

mysterious20140804